你说爱像什么,我说不出口,想象不到。像从一个生活在浓荫下的胆小鬼到一个万物都惧怕的霸主,然后周围的一切都悄然朦胧,更何况爱?

电影里,电视机里独立出来的爱情片,狗血的剧情,让人反感的演员都让人不悦,可不悦最终还是没有太大抵抗力,无数女生和极少数男生还是把这个当成他们的消遣娱乐了。我是不爱看这类剧的,狗血离谱的剧情是一大因素。

像我那么以为,怎么会有电视机里为了等待爱情洁身自好一个人生活痴情等待的男主角,怎么会有同样那么笨的女主角。这就同你做理化实验的时候,两种溶液相遇怎会变成另一种颜色?可猜测后的结果不得不让你信服。

经历,是对一个事情最好的领悟,最真的体会。

你说爱是不是很简单的真心交换,我想爱也没有那么复杂何必掏心掏肺。然后“爱”这个小心眼儿的小怪物就会气哄哄地跑开,想给你一个教训,直到你把一颗真心掏出来给它看或是拿点儿好吃的薯片来乐坏它。

很多人都想知道爱是什么,让我来告诉你。

把它当成一个小怪物,不如把它看做一条小狗。它是家里的精神支柱,家里的小宝贝儿全家都呵护着它,买最好的狗粮住最好的狗窝。然后突地有天主人不在家,路过的路人一袋零食就收买了它,乖乖地就离开了。然后也许哪天,它趁机溜走了,爱犬丢失了,痛苦,悲伤缠绕着你,你也不得不再领养一条。或是它对你忠心耿耿,你对它呵护备至,时间的磨砺生老病死,它也不得不离开你。

不过以上读得懂得人都知道是失败的爱情,长久我真的不知如何表达,无法用它来言语,只晓得,在哪里想到的都是你,发呆时也是。

评论(2)
热度(20)
© 方林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