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美妙的夜晚儿做了一个美梦。


它悄悄地潜入窗户,来到床边儿,缓缓地托起一个,我,它告诉我,它也不知道要把我带到哪里。


我们在金色的银河中遨游着,夜的美丽和调皮竟收眼底,微风轻抚着每一寸肌肤,恍然间来到了一处无人之境。


白皑皑如雪般的云朵儿上,湖蓝的天空下流动着白云,偶尔有未知的鸟儿踏入这块未知的领地,还有位面披风纱,婀娜多姿的少女儿静谧地躺在一片云朵儿上。若不仔细看,那恰似一幅仙城画卷,那可爱的少女倒像那城堡中的公主。


我忐忑地走进它,并带着兴奋。仿佛一种熟悉的感觉,似曾相识。走进她,我想了解这一切,我想逃离这片天。脚步不断迈向那份美丽儿,她却纹丝不动地安躺。来到了她的面前,轻轻挑开她的面纱,原来是梦中朝思暮想的她。


扣上一抹唇儿,安然地守在她身边,待她慢慢醒来,嬉戏,歇息,怎快乐怎共与,可奈梦终归梦,梦醒时分,一切皆空。


评论(5)
热度(7)
© 方林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