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里沉睡的雪,浮动的云,是被昏沉所忘却的记忆。寂寞禁锢在无人知晓的死角,如你脸庞一般炙热的太阳,让人在轻飘飘的睡梦中望而生畏,我在枯死的尽头,等待你与冰川。

这个季节,让人咂嘴,又让人依赖。我遇见过无数个我自己,在让人窒息绝望的街头,让人迷失的港口。夜景总是让人着迷,就像四处流浪的旅人,如诗人一般,让人琢磨不透。

此时的黑暗降至太早,变得晦涩起来。好像在这个极其温暖的寒日,一切都变得莫名奇妙。就像我,要拼命抓住黑夜逃窜的尾巴,与他同归于尽,然后在初升的黎明之前,分享给每个未完成的五彩斑斓的梦。

而你对我而言,却注定是一季寒冬。

评论
热度(8)
© 方林亦/Powered by LOFTER